Aglar anna

life goes on

少侠好身手:

*算是架空,小破三轮终于上路了。


*上链接你们懂的  https://www.jianshu.com/p/37529f99cf9d




上面的链接挂了,补个档https://wx2.sinaimg.cn/mw690/006qrpYely1fgo01b80emj30c84kx4l8.jpg


============================================


七月的暑气被超市的玻璃门隔绝在外,宇智波斑吹着凉爽的空调穿行在琳琅满目的商品里,他顺手拿起一袋打折的牛奶,看了看上面的生产日期扔进购物车,随后掏出手机翻看刚收到的信息。


下午五点的飞机。


从千手柱间那一堆卖萌的表情符号里过滤出有用的讯息,此时超市的大时钟显示在下午三点,宇智波斑算了算越洋航班的时间,决定多买几样食材明天亲自下厨,权作接风了。







评论

热度(3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