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lar anna

【火影】有狐

Sakuyaiei:

算是一個ending


這就都寫完啦:)








一棵不開花的樹(樹靈成神柱間x天空神族斑)



神蹟時代(雙子神 阿修羅&因陀羅)


剎那永恆(貓頭鷹神靈扉間→天空神族泉奈)


有神(九尾狐神鳴人→←天空神族佐助,修因、柱斑、扉泉)






其他目錄






==================


有狐






  「啊!鳴人大人!」


  「鳴人大人!」


  「我說……那不是我啦那只是一隻狐狸!」


  鳴人大喊,無奈的雙手抱胸、站在村子口,看著少年和少女對著一隻路邊路過的小狐狸膜拜。


  狐狸一臉疑惑,一溜煙消失在荒野中。


  「真是……不是每隻狐狸都是我啊我說!」


  「唉呀,我以為是大人您呢。」


  「抱歉,認錯了。」


  「你們這樣真的是我的神僕嗎我說?」鳴人看著少年少女尷尬的笑,拿他們沒辦法。




  鳴人離開前,坐在村中最高的樹上,看著這個村子一整晚。這裡有他的神僕、有他的神社,是他所庇護的村落。


  黎明時,他毫不眷戀的出發,九條尾巴張開,他飛上天空。




  人類建立起了新的文明,他們沒有忘記神帶領他們走過那片荒地、離開那個地獄,來到這個美好的新世界。他們遇到了一名九尾狐神,將那個世界所發生的事情告訴他們,並且教導他們,如今這個世界的創世主是神樹之神柱間以及輪迴之神宇智波斑。


  大地豎立起神的神社,三名神:柱間、斑,還有最親近人類的九尾狐神鳴人成為了世人的信仰。




  鳴人飛上穹蒼,嶽過了世界的界線,踏入星火大殿,那時候燒成餘燼的星火如今再次燃燒起來。帶著點綠色的星火穩定燒著,鳴人在此處遇上了斑和柱間。


  「你成功了,鳴人。」柱間看著這個他曾經救過的二尾狐,相當感慨:「時間過真快……」


  「幹麼說的這麼像老人啊柱間大哥?」鳴人笑嘻嘻的和他們聊了幾句。




  當一切都結束的時候,神明即將各奔東西,扉間提出疑問。


  為什麼因陀羅和阿修羅會剛好醒來?為什麼斑會突然解除封印?以及,世界到底是怎麼回事?


  斑說,其實因陀羅與阿修羅幾乎是同時醒來的,只是因陀羅感應到大筒木之力侵蝕到星火之中,他對此感到疑惑,於是便以意識的型態,潛藏在暗處等待大筒木之力行動。


  阿修羅對此事自然知曉,當大筒木接觸他的時候,便順勢答應了。


  而因陀羅是斑的引導者,所以因陀羅同樣已意識的姿態找上斑,跟他提及這個作戰行動。彼時,佐助已經離開星火大殿,藉著佐助引起大筒木的注意,斑和因陀羅、阿修羅開始進行這個殲滅大筒木的計畫。


  只是星火還是黯淡的救不回來了,這個世界也毀滅的幾乎無法挽回。


  斑說,因為手上還有一個新生的世界,所以他賭上這一把。




  一切都是巧合,可是這世上沒有偶然,只有必然。


  也許,這一切都是世界的安排,是世界安排這樣,一舉將大筒木之力驅逐乾淨。




  「你要前往那個世界了嗎?」斑在鳴人和柱間談了一陣子後,加入話題。


  「嗯,我終於得到前往那個世界的資格,所以我要過去了。」鳴人回答。


  斑點點頭:「代我向泉奈問聲好。」


  「好的,漂亮哥哥。」鳴人笑著順口這麼答,結果被斑一把火燒出星火大殿。






  「哇斑下手好重啊我說!」摸著燒焦了一片毛的尾巴,鳴人忙著吹自己的尾巴。神力修補身體,那條尾巴在鳴人穿越過星火大殿頂上穹蒼時,恢復原狀。




  「唉呀,小狐狸跑出來了。」阿修羅看著還沒把尾巴放開的鳴人,覺得有趣:「怎麼?你又被斑燒了?」


  「斑下手好重啊!我只是喊他一聲漂亮哥哥啊!他以前不會這樣的。」


  「……你被燒活該。」阿修羅笑他。


  「好了阿修羅。」因陀羅的手捧著一顆和綠色的光球,光球裡就是剛剛鳴人出來的世界。作為外來神祇,這兩人現在能做的事也就只有看護著這個新生世界,以免這個根基不穩的世界輕易被破壞掉。


  「你要去那個世界了?」因陀羅看著氣呼呼的鳴人,笑著說:「你果然做到了。」


  「是啊,我答應他會做到的嘛!如果我沒有去,他一定會生氣的。」鳴人回,放開自己的尾巴,又是元氣滿滿:「所以,我現在要去了。」




  「那,你路上小心啦。」阿修羅一把攬住因陀羅,朝著鳴人揮手。


  「再見啊阿修羅因陀羅!」






  鳴人踏出神樹之外,這裡的大地仍舊殘破不堪,沒有一絲生氣。鳴人在大地邊界找到扉間和泉奈,兩人當時正嘗試著將這邊的土地補齊。


  「扉間哥,泉奈小哥!」鳴人朝著他們大喊,跑過去。


  「鳴人?」扉間看到鳴人有點訝異:「你可真快……我以為你會再需要多點時間。」


  「嘿嘿,我要是認真起來也是不唬的啊我說。」鳴人得意的回答。


  「嗯,為了宇智波什麼都是值得的。」扉間低聲說。


  「什麼啊我沒聽清楚?」


  「沒事。」扉間一臉平靜的回答:「你打算現在上去嗎?」


  「嗯!他等我很久了,我怕他見到我先給我一頓揍該怎麼辦啊我說?」


  「喔,那你就忍著點,畢竟是最小的神嘛。」泉奈結束手上的工作,一臉的理所當然慫恿鳴人:「你可比他還大呢,算年歲的話。」


  「神的年齡不是這樣算的,泉奈。」扉間無奈的反駁泉奈的話,惹來後者隨意的一聳肩,著手又再繼續修補的工作去了。


  「那,我走了啊……對了!」鳴人朝兩人說:「斑大哥要我向泉奈小哥問聲好,我帶到了喔我說!」


  泉奈揮手,沒理會鳴人。




  鳴人繼續往更高的蒼空飛翔,星辰包覆整個蒼空,鳴人飛了很久,終於看見漂浮在空中的那個圓形地面。


  他落下在這個地面上,看著面前他朝思慕想的人。


  他揚起笑容,張開雙手奔向前去。












【完】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