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lar anna

【WSW】争吵(一发完结)

3min:

*HEHEHEHE,年纪大了吃不下刀子了


*背景是刚复活的Steve跟现代的Diana吵了一架,又名《直男癌与直女癌因观念过于统一而产生的技术性讨论与研究》


*OOC属于我,幸福快乐属于他们


 


       在一次正联的行动后,Diana听到废墟中传来挣扎的声音,于是她理所当然的走过去搬开了那块巨大的石块,结果她发现那下面埋着的是她失去了一百年的Steve. Trevor上尉。


       她整个人僵在了那里。这绝对不是一个长得很像的人,因为他身上带着一股刺鼻的大蒜味,还穿着他离开时穿的那件军装,他穿着这套衣服跟她跳过舞,Diana怎么可能看错。


       “嘿,Diana,”那个穿着老式军装满脸尘土的人在看到她的第一眼就笑了起来,“我真的没有想过能再见到你。我是在天堂吗?”


       他一开口Diana就几乎泪流满面,她觉得自己仿佛变回了曾经那个不谙世事的小姑娘。


       蝙蝠侠是第一个发现异常的,他很快辨识出这个人的身份,于是他马上提出要把送回他原来的时间线。但是Diana直接拔剑回身,挡在了Steve前面。


       “所以你是想再让他死一次,你怎么敢这样做。”


       最后在超人的调和下他们各让一步,Bruce暂时打消了把Steve送回原来时间线的想法,而Diana则同意Bruce把Steve带回去检查。


       Steve听到这个结果的时候表示他会配合的:“我站在这里,没有什么对我来说会是糟糕的。”


       听见他的话的Diana转头在他的侧脸亲了一口,这使得Steve一把把她推开,脸上还带着可疑的红晕:“不不不Diana,这是只能对你心爱的人做的。那种在一起的心爱的人。”就算过了这么多年,经历了这么久的时光,久到她已经可以为他人指路、久到许多人都来寻找她的庇护、久到她快忘了回天堂岛的路,她在他面前还只是个天真无邪的姑娘。
       于是她抬起头大声的告诉他:“Steve,都已经这么久了,我已经知道了你想要我知道的一切,我知道我在做什么,而你就是我心爱的人。这句话我欠了你一百年:‘Steve,我也爱你。’”


       之后他们理所应当的在一起,Steve也理所应当的住进了Diana的屋子里。他们知道他们之间隔了百年的时光,总有一些事情是无法跨越的。但他们同时选择了忽略,只希望暴风雨前的宁静能更加长一些。


       但是再久的逃避也有终止的时候,这场熬过了一个月才发生的争吵突然却也顺理成章。吵的时候他们的内心几乎被气愤霸满,但只剩下一丁点地方却出奇的平静。终于来了,他们甚至可以说是松了口气。于是长久以来的不信任感、孤独感、自卑感和被削弱的归属感一起迸发出来。他们吵得几乎可以说是天昏地暗。如果不是看在Steve是个她一拳过去就可能会失去性命的人类的份上,Diana发誓她一定会在他漂亮的脸上来上一拳。


       事情的起因其实很简单,就是Diana一如既往的带着一身伤回到家里。尽管Steve知道她很快就会好,连一道疤都不会留下,但是他还是忍不住担心。于是他提出想要跟Diana一起战斗,就算是站在稍微靠后一点的地方也没有关系,他总能有可以帮到她的地方。但是他的提议被Diana一口回绝了。


       她疲惫的告诉他:“算了吧Steve,你现在连现代的设备都不能熟练的使用。”Diana认为自己这句话没有任何的攻击性,或许她当时真的太累了,语气有些急躁,但是她真的觉得自己只是在阐述一个显而易见的事实而已。但是Steve很快的就火了起来,他觉得这是Diana对他的看低和不信任。他再怎么样也是个战时的空军上尉,她应该认识到他不是一无是处的只能待在家里,等她满身是伤的回到家里给她拥抱和亲吻的宠物。


       “你怎么能把我想成这样的人?!”Diana想也不想的吼了回去。于是一切变得一发不可收拾。


       最后这场争吵以Diana的一声“I thoughtyou are different! ”并摔门而出收尾。被留下的Steve觉得自已有点脱力,他揉着眉头无助的一屁股坐下,坐在了被Diana摔得一片狼藉的客厅里。待会儿再收拾,他告诉自己,现在我需要的只是休息。


 


       猛地冲出房间门后Diana几乎马上就感觉到后悔了。她把她的Steve一个人留在了屋子里,把他一个人留在了一个他还不熟悉的环境里。可尽管如此她还是觉得生气,更何况这也不是她一个人的错,是时候该让他发挥他们那个时代著名的绅士主义了。这样想着的Diana头也不回的跑到了Lois家。或许连她自己都没注意到,她在Steve面前多了一份别人以为神奇女侠不会有的小孩子气。


 


      Steve没在沙发上躺多久,他很快就醒了。他认命的打算清理一下房间,但是他并没有找到扫帚,只找到了Diana跟他说过的吸尘器。虽然形状跟扫帚类似,但是看着上面的按钮Steve表示或许Diana是对的,他并没有适应这个时代,他一开始就不属于这个时代。


 


       “我认为你应该道歉。”听Diana诉说完前因后果之后Lois总结道,“他只是担心你,而且你确实不应该总是让他一个人待在家里,就算你是神奇女侠也不行。”


       她说得Diana更心虚了。她想到Steve应该是害怕寂寞的,毕竟他一个人跑上那架飞机,一个人面对了他自己的死亡。但是她还是坚定的表示要等Steve的电话,他不该让一个女士先道歉。


 


       最后Steve还是搞定了那个电动的扫帚,并没有他想象的那么简单,也没有他想象的那么困难。不管如何他能够开启这东西还是因为这一个月来Diana潜移默化的教导。她耐心的告诉他他没有见过的事物的原理,并不厌其烦的演示给他看。她还用面包机给他做早饭,然后在他被窗外突如其来的响声惊醒时抱住他。他的天使已经变成一个成熟的女人了,但是是他残忍的把她一个人留在了这个昏暗的世界上。他让她孤独的适应这些她从来都没有听说过的事物,那个时候的她肯定比现在他艰难百倍。


 


       Lois已经看着Diana抱着她的手机在门口坐了一整个下午了。不用说她至始至终都在等Steve的电话。她看着Diana由信心满满变得优柔寡断再到坐立不安,如果她下一秒就跳起来Lois都不会觉得奇怪。看吧,她现在就回过头来了:“Lois我该怎么办,如果他一个人在家里遇到什么意外了怎么办?万一他不会用家里的东西那他只能一个人孤零零的坐在我该怎么办?”


       “放宽心Diana,”Lois拍拍她的肩膀,“他不是个五岁的孩子了。有时候你要学会放手。”


       “……或许你是对的。”尽管这样回答着,Diana还是不能将自己的视线从手机上移开,“可是我还是很着急,我得回去跟他道歉,或许他可以尝试做些后勤类型的活儿。”不等Lois回答她就已经急匆匆的消失在了楼道间,Lois靠着门笑得开心,她感打赌他们会好起来的。


 


        Steve终于清理完了客厅的垃圾。虽然比不上原本的整洁,但是他觉得还不错。剩下的唯一问题就是怎么把他的天使找回来了,他真觉得自己不应该和她生气。光是她愿意缅怀他一百年这件事情就让Steve觉得这足够让他包容她的一切任性。更何况这也是Diana在关心着他,他怎么能够发火。而且说实话,她不在的这个下午,他真的很想她。他想理顺她生气时揉乱的头发、想握住她砸了这么多东西的手、他想亲吻她的脸颊和嘴唇、他想跟她道歉,他真是发疯般的想她。


       于是他拿起电话,按下了“1”键,这是Diana的快速拨号。而当手机的铃声和开门声同时响起,他看见他的天使站在房门外对着他微笑。他惊喜的挂上电话走到门口把她抱了进来,想他想象的那样理顺她的头、握握她的手、亲吻她的脸颊和嘴唇。可是天使抢走了他的道歉。


       “Steve我真的很抱歉,我不应该对你生气。如果你愿意的话可以先从后勤开始适应起。”她像是生怕Steve拒绝一样不断的补充着,“后援就是帮我们疏散人群啊、善后啊什么的。你不能我在一起,但是绝对能够保证你的安全。”说完她小心翼翼的看着Steve,希望他接受,她真的不想再离开他一次了。


       而Steve怎么可能拒绝呢:“当然好,你是最好的,我的天使。”


       “你才是最好的,”听见他答应的Diana开心的笑了起来,“你看你还学会了怎么使用吸尘器,Lois说的对,有时候我是该学会放手。”


       “但是在‘在一起’这个方面,你永远也别想要我放手。”


       “在这种方面,我也希望你永远不要让我走。”


       “不吵架了?”


       “再也不吵了。”


 


THE END



评论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