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lar anna

【WSW】在你遇见我之前 (一发完结)

3min:

*HEHEHEHE,年纪大了吃不下虐文了


*ST联动文,Diana遇见了那个遇见她之前的Steve.Trevor,或者是说James. T. Kirk


*ooc属于我,幸福快乐属于他们


*BUG满天飞,看得开心就好


 


       企业号的成员们发现这几天他们舰长有些奇怪。说是奇怪也不太对,毕竟就算是舰长大人也还是个二十几岁的没有女朋友的小伙子,所以处在一个心神不宁的到处放电阶段也算是正常的行为。但是他好歹也是他们的舰长。以往他从来不将这种状态带上船,最多是在下船的时候整天去酒吧勾搭漂亮的女孩子。而现在在船上,他几乎每天都笑得非常开心,这直接导致船上大部分单身适龄姑娘魂不守舍。


       大家靠谱认真的Spock大副表示:虽然现在并不是战争时期,最近也没有任何异常迹象,但是作为舰长这样懈怠的行为是非常不严谨的。于是他背负着一整船人的八卦心理去找他们的舰长,最后带出来的消息简直令所有人震惊:


       “我们的舰长恋爱了。很大可能还是网恋。”


       是的,Vulcans从不说谎,企业号舰长James.T. Kirk最近觉得他自己恋爱了。对方是个长期定居在地球的、他素未谋面的姑娘。其实按照现在的科技他们随时都可以视频聊天,但是这个姑娘的做法出乎意料的老牌——她不喜欢视频聊天、不喜欢在除了打电话之外的时间发语音。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位神秘到有点奇怪的姑娘就是不断的吸引着Jim的注意力。


       或许是因为她该死的从屏幕中溢出的热情、英雄主义和发自内心的善良。Jim告诉自己。


       从第一天认识开始这个叫Diana的姑娘就一针见血的发现了Jim是什么样的人。她说他是个善良但是孤独的人,是个特别好的人。


       说出来可能很多人都不会相信,这个几乎把Jim迷得神魂颠倒的姑娘是自己找上门来的,不是Jim在什么奇怪的地方勾搭上的。


       Jim也问过Diana为什么她会找到他,可是他的姑娘拒绝回答。她说已经遇见了就是最好的事情了。


       慢慢的从聊天中,Jim知道了Diana曾经也是个战士、也曾在战争中失去过重要的人。她唯独不喜欢烟花,但是却喜欢吃冰淇淋、喜欢古董的手表、喜欢雪、喜欢看天空、喜欢大海。或许这就是为什么我从来没有想过要离开地球,Diana在电话里说,因为这里有太多我爱的东西了。


       最近他们还约好了等Jim回地球之后他们就在英国的一个冰淇淋店见面,这使得Jim第一次打心眼的想飞快的结束他们的探索任务。


       她一直不想跟我视频的原因可能是因为她不够漂亮、或者是在哪次战斗中毁容了。Jim想着,但是那有什么关系呢?她是个这样好的人就足够啦。然后他有愉快的在走廊里哼起了歌,继续骚扰着他的船员们。


       但是Jim就是一个幸运E的体质,事情从来都不会像他想象的那样发展。他想要勾搭姑娘,然后被打;想要去救人,然后被暗算;想要去导航,然后飞船被击落。这次他想要早点回到地球也没能如愿,他们的船掉入了黑洞。因为一些原因他不得已的变成了Captain Steve. Trevor,然后开着老式到不行的飞机掉入了海里,真真正正的爱上了另一个叫Diana的女孩。他在引爆了毒气弹之后成功被传送回了企业号,并通过之前找到的方法重新从时空裂缝中回到了原本属于他的时代。


       她是个神,而且Jim属于未来,他们怎么说都不能够在一起。但是Jim很开心,因为他度过了世界上最好的五天、遇见了世界上最好的姑娘、还成功把自己的心情转达给了她,至于有没有回答?那已经不重要了。


       等他终于回到地球,坐在他跟Diana约好见面的冰淇淋店里,他的心里满满的装着的都是另一个Diana。他现在一闭上眼睛仿佛就能看到她在对他笑,最开心的那一种。所以他今天坐在这里就是为了结束这一场网恋。他不能浪费这个同样优秀的Diana的时间,不是她不够好,而是他觉得自己已经没办法再爱上谁了。


       Jim甚至已经想好了自己所有的说辞,但是这一切都在他抬头的一瞬间卡在了他的喉咙里,他什么都说不出了。因为那个推开门的姑娘,明明白白的就是他的Diana,对他来说他们才分开一个星期,他不可能认错。


       她现在已经变得不同了,深红的口红让她变得更加成熟,眉眼里也多了几分悲伤与沧桑。她很好的把自己装进了曾经她觉得妨碍战斗的贴身长裙里,什么都不一样了。但她还带着那块从一开始就留在他穿的军装里的手表,而且当她抬起眼睛对他笑的时候,他觉得就好像他们从来没有离开过,他们之间也没有隔着数百年的时光。


       Jim觉得自己的喉咙有些沙哑,他几次尝试着说些什么,最后只是低声的叫出了她的名字:“Diana. ”


        “有什么不舒服吗?”Diana贴心的问道,“要不我帮你点杯饮料,虽然这里是冰淇淋店,但是她的饮料也很不错。”


       Jim不停的摇头,他的眼眶已经开始湿润。这就解释了一切。为什么她会找到他、为什么从一开始就能看出他是什么样的人、为什么她会讨厌烟花、为什么她会喜欢古董手表。他小心翼翼的牵起了她的手,虔诚的亲吻了一下。“I'm Steve, Steve Trevor. ”


       然后他就看到Diana的表情慢慢的变得跟他一样,甚至比他还要惶恐,仿佛这一切都是幻觉,他下一秒就会消失。“那就意味着我们还有时间吗?”她的声音那么小,但是每一个字都砸在他心上。


       “是的,我们还能有很长很长的时间。”Jim眨眨眼睛,让泪水溢出流到了Diana的手指上,“很长很长。”


       他们背后的新闻里传来了人类终于成功发现了延长寿命的方法的喜报,Jim觉得现在的这一切花光了他一辈子的幸运。


 


THE END



评论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