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lar anna

琼瑟:

关于斑收养带土的现代漫画,思来想去还是先画个收养的背景。带土,卡卡西,琳都是孤儿设定。私设巨多。谨慎观看,自行避雷。更多详细的设定会在后面慢慢画。

阅读注意事项:

1.CP:柱斑,出场极少的带琳和四玖,其他CP基本不会涉及。

2.现代傻白甜小日常,平淡流水账,基本就是把脑洞串在了一起。希望不会太无聊吧_(:з」∠)_

3.漫画经验堪忧。作画,分镜,台词,叙事还都很幼稚,羞愧捂脸,大家见笑了。不好意思打tag,自娱自乐,希望不会冒犯到别人。如果有意见或建议请不要在意地评论吧!我会很感谢的!希望大家看得开心!

4.画得很慢,中间穿插各种摸鱼,更新大概会捉急,不定期更新,但不会坑的,我..我口头保证_(:з」∠)_

5.角色把握水平有限,如果OOC我十分抱歉,土下座。

6.了解设定的途径基本都是通过网络,没有亲身经历过,如果有bug还请指出。

【其实本来只想画柱斑带着小孩去游乐园玩的,结果一不小心.....咳咳

评论(1)

热度(517)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