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lar anna

当仔柱斑遇上叔鸣佐(完结)

青叶—脑洞修复期:

终于完结了,撒花庆祝!


未来可能会有关于仔柱斑成年后和叔鸣佐开车的番外,不过你们需要耐心等


明天停更一天,我要去专心码五百粉的点梗了,后天应该就可以放出来,敬请期待哦(⊙o⊙)


还有不要给我讲什么穿越的逻辑,就当是冥冥之中上天注定吧……不过你就算讲了我也不会听的,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最后,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你们相遇是我一生中最大的荣幸。






一切都很突然。


鸣人从来没有经历过,在爱上一个人时所有的那种心被填满的感觉,仿佛整个人都变得完整了。


所以说,爱情真是一种很神奇的东西。鸣人看着躺在自己怀里的佐助,心中感慨道。


鸣人小心翼翼地抽出胳膊准备下床。外面天已经黑了,他看了看表,九点半。


佐助皱了皱眉,眯着眼翻了个身,旁边是空的。


“嗯……鸣人?”声音沙哑的可怕。


鸣人听到声音急忙走过来,递给他一杯水。


或许是禁欲了许多年,两人一确定关系就好像干柴烈火,在纠结了去谁家后,两人毫不犹豫地滚到了床♂上。


春宵一夜值千金。


醒来后两人都有些饿了,毕竟运动是十分消耗体力的一件事,虽然说两人都是忍者,但也不能一天不吃饭啊。


可惜鸣人活这么大除了泡面没做过其他的饭,而佐助身为一个小少爷也不太可能去学做饭,所以两人准备出去吃。


佐助顶着酸软的腰和疼痛的后♂庭,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慢吞吞地挪着。鸣人在旁边想帮忙却被佐助瞪了回去。


佐助:怪谁?


佐助第一次觉得从鸣人家到一乐拉面店的距离竟然那么长,长的他都险些绷不下去。在佐助的期盼下,一乐拉面的身影(?)终于出现在了视野中。


撩开帘子,里面有两个意料之外的人。


斑看着佐助,露出了宇智波祖传颜艺。佐助不甘示弱地瞪了回去。


斑:辣鸡,你敢藏我衣服!(╰_╯)#


佐助:小样╭(╯^╰)╮,我还斗不过你?


尽管两个宇智波之间的气氛剑拔弩张,但表面上却没有一丝除了面部表情以外的行动。天然呆鸣人和天然黑柱间都开始专业他们的注意。


“斑快吃面吧,一会儿凉了。”


“佐助吃什么?番茄拉面么?”鸣人在佐助的默许下拉着他的手坐到椅子上,“两碗番茄拉面!”


佐助诧异地看了他一眼,鸣人笑了笑解释道,哈哈,我想更深入的了解佐助嘛。”


佐助抿了抿唇,强迫自己不要露出喜悦的表情,然后微微转头,挑衅地看了眼斑。


斑拿着筷子看着他,不明所以。


斑:……他在挑衅什么?


佐助:呵,现在还没搞定呢吧!


所以说,阻碍两人交流的并不只有逻辑,还有年龄。


这一顿饭吃的……还算和谐吧?


佐助这晚和鸣人住,所以斑愉快地霸占了整个屋子,柱间最后也死皮赖脸地跟过来了。


“你不用回去说一下么?”斑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


斑和柱间睡在一张单人床上,两人都是小孩,而且床也够大,所以并没有很挤。


“嗯……不用了,纲手最近总是不在,据说是在医院忙着。”


“哦。”斑沉默了一阵,突然问道,“咱俩到这里有多久了?”


“有一个多月了,大概四十多天。”柱间算了算,“你问这个干什么?”


“我想回去。”斑将两个胳膊垫在脑后,“这里终究不是我们的时代,要想实现梦想,就必须回去,在那里建成的村子才是我们的村子。”


“回去?”黑暗中柱间似乎笑了笑,“明天去火影岩上看看吧。”


“好。”


两个少年各怀心事,不仅为现状,还为未来。虽然目标不同,但两人的一个信念是相同的——


创建一个有对方在的村子。


漫漫长夜,又有多少人彻夜未眠。


第二天一早,两个人都不约而同地开始收拾东西。


所谓收拾东西也只是将自己来时所带的东西装好,两人都换上了自己的衣服,留了封信。


等到在火影岩上见面的时候,两人都不禁露出了笑容。


他们的默契仿佛是天生一对。无需言语,一个眼神一个动作都可以知道对方接下来的行动。他们是唯一可以与对方并肩的人。


“怎么样?”柱间笑了笑。


“还好。”斑点了点头。


一样的位置,一样的姿势,一样的人,不一样的是心态,和握在一起的手。


“决定了!”柱间笑着张开双臂,“在这里建个属于我们的村落吧!”


“嗯?”斑笑着看他。


“在这个村子里孩子们不必互相厮杀,再建个学校训练他们,让他们长大变强,大家能根据个人能力和实力选择任务,还得有个能合理区分任务等级的上级。一个不用送孩子们去前线搏命的村子。”


“呵,会说出这种蠢话的,也只有柱间你了。”


“斑,你觉得怎么样?”柱间回头看着他。


“嗯……”斑眨了眨眼,露出狡黠的笑容,“不坏!”


“那就这么定了!”柱间开心地笑了起来。


“如果这个村子建成了,我要把弟弟,在这个能俯瞰整片森林的地方,好好地保护起来。”


“我也要努力保护我的弟弟!”


还有你。


“轰隆——”


又是晴天霹雳,斑和柱间闭上了眼,握在一起的手五指相扣。


待一切过去,两人睁开眼,眼前又是那个熟悉的森林。


“成功了?”


“嗯。”斑点了点头,“我们回来了。”


“太棒了斑!”柱间站起来一把抱住他。


“喂!放开了,蠢蘑菇头!”斑嫌弃地推了推他。


“什么嘛,斑斑竟然嫌弃我……”柱间蹲下,抱着膝盖开始消沉。


四目相对,两人都不禁笑出了声。


“这次我可不会再上当了!”斑抬了抬下巴,笑的嚣张。


“那可不一定哦!”柱间咧了咧嘴,“那比一比谁先跑下去吧。”说完他就开始了动作。


“混蛋!你耍赖!”斑连忙跟上。


……


“奇怪,跑哪去了?”鸣人急得团团转。


佐助打开信,半晌才出声打断了鸣人的动作,“不用找了,他们回去了。”


“什么?”鸣人走过来在他旁边坐下。


佐助把斑的信递给他,鸣人打开,纸上是斑稚嫩的字体,但完全能看出日后的风采。


“宇智波佐助:


首先十分感谢你多日来的照顾,虽然你有时候确实很讨厌,但看着你是个宇智波的份上我就不和你计较了。


虽然来到这里并不是处于我本意,但这次意外之旅确实令我收益良多。木叶确实是我和自己理想中的村子,但他的漏洞也很大。我大概打听到了一些历史,虽然不是很全面但足够我们去参考了,毕竟我和柱间都很聪明。


你和鸣人的事情我不想多评论,但你好歹也要为宇智波考虑一下,毕竟你是唯一的后裔了,肩负着振兴宇智波的重任,所以我建议你们的孩子最好还是姓宇智波吧,如果鸣人不同意你们就多生几个,我们宇智波又不是不讲理。反正必须要留下后代,我们宇智波的优秀血脉怎么能终结在你手中呢!


最后,算是个祝福吧:早生贵子?


宇智波斑。”


纲手放下手中的信。虽然在见面的那一天就已经预见了最终分别的结局,但当这一切真正来临的时候她还是有些难过。


柱间在信中说了很多他和斑的事情,并郑重声明会和斑一起创建一个有对方的村子。


“我们是永远不会背叛的,斑是我的天启,也是注定在未来与我并肩的人。他也是个值得我珍惜的人。”


纲手笑了笑,将信收起来。


“那祝你幸福,爷爷。”


END






评论

热度(32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