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lar anna

【火影】半靥22

青叶—脑洞修复期:

这一章主要是水户的自白。
好多人不喜欢水户妹子,所以给她洗白一下,她以后可是一个重要人物。
文中关于漩涡族的事情基本上都是我编的,你们不要太较真。





    水户在回到涡之国后考虑了很多。虽然说是去考察未婚夫,实际上她也是抱着近距离观察千手和宇智波两族结盟的情况去的。
    她去看了他们的新村子,去逛了周围恢复热闹的城镇,同时,也见到了那个她早有耳闻的宇智波族长。
    第一次见面是在新村子里。虽然对方只是用那双令人闻风丧胆的漂亮眼睛轻轻地瞟了她一眼,但水户还是非常激动。
    这才是一个族长应该有的样子啊,多么霸气!多么高贵冷艳!
    忍住激动的心情,水户看了眼在对方走后就消沉成黑色的一坨的千手柱间。
    这是什么鬼东西?
    她突然间就想像宇智波斑那样直接走人,但又想起自己温婉大方的对外人设,还是忍住了心中暴躁的想法,安慰了一下千手柱间。
    谁知道那家伙还不领情!嘴里嚷嚷着——
    “斑斑怎么不来安慰我……”
    她真的很想弄死这个家伙!
    水户露出了一个大和抚子般的笑容。
    第二次见面就在那天晚上,她在挂红带子祈福的时候就已经看见了宇智波斑和一个小女孩,心中想着一会儿要过去打招呼也就没有在意。只是心中突然冒出一个想法,宇智波斑果然像千手柱间说的那样是个温柔的人呢。
    在她看来,能对小孩子那么温柔的人,怎么会是传言中那样残暴弑杀的人呢?
    她可是将斑对雅子的态度看得清清楚楚。
    她和柱间从树后走出来,刚好就看到了宇智波斑小心翼翼地将一个粉色和服的小姑娘从石头上抱下来。
    她突然想到了自己早逝的兄长,也会像这样将小时候淘气的自己从树上抱下来,之后还会冷着脸说着不痛不痒的训斥的话,但最后总是偷偷塞给泪眼朦胧的自己几块糖。
    “快点藏起来,别让母亲发现了。”
    想到这里,水户觉得自己的眼睛有些湿了,为了掩饰住自己的失态,她笑着和宇智波斑打了招呼。对方没有像上次那样对她视而不见,只是点了点头表示回应。
    虽然只是点头连话都没有说,但这足以让水户激动了。
    没看到千手柱间连个点头都没有么?哈哈哈!
    水户看到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似乎都有话要说的样子,默默地拉着雅子的手跑到一边去了。
    和雅子玩了一会,水户就成功地得知了许多宇智波斑的日常,她瞬间被萌的一脸血。
    嗷嗷嗷这种表面看上去酷酷的实际上又软又萌才是眼下最受欢迎的人设好么!这才是男神啊!
    笑眯眯地塞给雅子几块糖,水户觉得自己已经可以在男神的光辉下升华了,保持着愉悦的心情将雅子送到宇智波斑那里,水户走到了千手柱间身边。
    我就应该直接回去的┌┤´゚Д゚`├┐
    面前的柱间一副春心萌动的样子,愉悦的心情瞬间消失。
    一个外表粗犷的汉子摆出一副少女情怀的样子,恶心人么?
    水户撇撇嘴。
    这样子怎么配得上我男神!
    ……
    或许是女性天生的对感情比较敏感,水户看到千手柱间的第一眼就知道,眼前这个看起来傻乎乎的男人在自己的心中藏了一个人,一个足以令他疯狂的人。
    一个有爱人的人,眼中是不会再有别人的身影的。
    水户心中窃喜,她一点儿也不想嫁人。
    漩涡一族以他们那超越平常忍者许多的查克拉量,超强的生命力和效果不错的封印术闻名,但老天是公平的,在给了他们如此丰厚的条件后,给他们关上了唯一的一扇窗户。
    在这个战乱的时代,封印术的存在被认为是错误的(来着百度,我也不清楚是为什么)。这就导致了漩涡一族“匹夫无罪,怀璧其罪”的结果。漩涡族人遭到屠杀,最终是在得到了千手一族的庇护后才躲过了灭族的威胁。
    两族一直以来都在联姻,水户的母亲,也就是漩涡一族族长的姐姐嫁给了千手佛间,而水户的母亲只剩她一个孩子,如果她出嫁,母亲就会在族人中选择继承人。
    水户是不甘心的,她一直以来都不是个愿意屈服于命运且安于现状的人,她有魄力,也有胆识,虽然经验不足,但她很有作为族长的天赋。
    因为一直都知道,她是一定会嫁给千手一族的族长的,所以哪怕很不情愿,她还是要承担起自己的责任。但千手和宇智波的结盟让她看到了希望。她借口看未婚夫偷偷跑出去,目的就是打探消息,她觉得这是个好机会,是一个可以让她摆脱婚约并且领导漩涡一族走向巅峰的好机会。
    在千手族地的这几天里,她拐弯抹角地打听到了许多消息,在做好充分的准备后,她选择回到涡之国。
    “宇智波和千手是忍界实力数一数二的大族,此次他们两族结盟,许多家族都是抱着看好戏的态度在一旁观望,有些可能还会下绊子。但我此次前去却发现,千手和宇智波合作的前景很好,首先,两族族长的实力很强,更别说两人联手了,可以算得上天下无敌。而且他们两族精英数量多,就连千手扉间,还有宇智波那个突然出现的宇智波带土也是不容小觑。”
    “其次,他们很有想法,将族中年轻的族人组合成两人一组执行任务,这些年轻人受两族仇恨影响不深,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已经可以配合默契了,这对他们两族族人的观念影响很大,在一定程度上缓和了矛盾。”
    “最后,两族族长私交甚好,甚至互引为知己,让两族结盟是他们从小的梦想,战场上厮杀是迫不得已,如今两族结盟,他们的关系反而更加亲密了……总之,宇智波和千手两族结盟会有很好的结果,甚至开创一个新的时代也说不定呢。”
    “所以我建议,漩涡一族也加入进去,成为他们的盟友,这会给我们更加强劲的庇护。至于筹码嘛……”水户晃了晃手中的信,“千手族长和宇智波族长有要事相求,我可以趁机提出条件,而且我们漩涡一族的封印术和医疗忍者都可以当作筹码,我相信他们会需要的。”
    水户这几天简直忙成狗,但好在她的忙碌还是有回报的,母亲同意了她的想法,条件是说服族人。她耗费了极大的精力才使得大部分族人同意她的观点,而柱间的信则成为了最重要的助力。
    处理好一切事情,水户带了几个擅长封印的族人赶到了千手族地。接待他们的是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
    没错就是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
    她在千手族地看到了宇智波族长。
    天哪!她们才几天没见你们关系就已经好到了相视一笑就浑身冒粉红泡泡的程度了么?速度也太快了吧!
    水户一瞬间就有种自己养了好久的白菜被猪给拱了的感觉。
    还有——
    原来扉间不在啊。
    水户心想,怪不得你们这么嚣张,原来扉间表哥不在啊!
    就说嘛,她扉间表哥那种万年老处男怎么会允许如此嚣张的秀恩爱行为在他的地盘上出现。
    扉间:活腻了吧!
   
TBC






   

评论

热度(1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