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lar anna

厉害了我的祖宗(斑迷弟恰啦助视角)[三]

北沢檐:

大家好,依旧是我,宇智波最后的希望——宇智波佐助的直播。


我刚刚发现到我可能是宇智波家仅剩的直男,然而我并没有因为集万千少女宠爱于一身而感到快乐。


我感到了惶恐。


我的世界观被我的男神我的祖宗震得粉碎,一秒前我还坚信是直男心的人,下一秒就用着这种期待打一架♂的口气叫着他的基友,让我如何还能坚守异性恋那纯真的爱情,难道只有这些狗男男的py交易才是真实的吗?!


斑祖宗!!!你还是小时候那个教我撩妹的斑祖宗吗?!你还是那个被初代火影千番百次从漂亮大姐姐跟前拖走去玩各种噗累后还能利用腰疼来博取美丽少妇们的同情心的无论年纪姓氏种族…都能攻略的高战力女性杀手地图炮吗?!!


我以前以为你的异性恋只止步于都是因为喜欢帕拉图……搞半天你的身体已经九曲十八弯了吗?!


而且为什么初代火影叫你等着你就等着啊……说好的风一样狂放不羁的男子从不为任何人停留的呢!!!


我浑浑噩噩地跟着第二人格单方面屠杀一种白漆漆的东西,虽然不知道在樱哥和师姐姐都那么偏爱他的情况下为什么不发挥宇智波地图炮的特长要一刀宰一个……也许是为了耍帅?


不过话说回来……这是什么时候做得战争演习啊为什么我完全没有得到消息……


噫,带土叔又是演习的反派boss吗,每天和卡卡西玩敌对噗累还不够吗……你说你是直男到如今连琳姨都不信了啊!


"这个世界是虚假的!"


不不不这应该是我想喊的话啊!!!


哎,我怎么突然可以动了,切换过来了?


嗯,第二人格你怎么还在,瞪我干嘛,你一声不发强占我的身体我还没跟你算账呢……


………噫。

评论(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