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lar anna

傲慢与偏见[一](厉害祖宗番外,主扉泉)

北沢檐:

宇智波泉奈其实相比他的兄长来说,更加内敛,也更为精明。


倘若宇智波斑是一只雄狮,生来便应位于万人之上,睥睨天下,做一等一的枭雄,那么宇智波泉奈就是猞猁,看来也不过是一只大猫,却能将天真与狡猾合二为一,千手扉间会遗憾丧失了这么一个好敌手,但也不会后悔杀了他,因为要论真正的长袖善舞,两个千手扉间,也弄不赢一个宇智波泉奈,毕竟无论他在千手里多异类,他也是一个信仰武力至上的武斗派忍者。


可是泉奈并不完全是这样,即使作为宇智波里的鹰派,泉奈也绝不是只知道打打杀杀的单细胞生物,实际上,不是那里横梗着宇智波的骄傲,谈联盟千手柱间都未必是宇智波的对手——尽管实际上,宇智波斑是比千手柱间还要天真的存在,但是泉奈会帮他——一如他帮助斑控制控制宇智波的手段。


所以相比较而来,宇智波泉奈是一个比千手扉间更合格的二把手。


"真得啊佐助,你看我们长那么像,难道你一点也不怀疑我们的关系吗"


"其实,即使是哥哥也不知道,我是有遗腹子的……哎带土我记得你父母身份不明吧"


"毕竟哥哥是那样不近女色……有个后代也不应该是作为兄弟的贴心之处不是吗鼬特别是你弟弟看起来被那漩涡的小子缠的不行啊"


千手扉间看着追在天真后代身后嘀嘀咕咕的宇智波泉奈,面无表情地想,我才不会连这一天到晚都想搞事情的鱼唇的猫科动物都怼不过。


自从被平行世界那只宇智波崽子刷新世界观以后,宇智波斑终于发现了另一个世界的精彩,虽然大抵性格上有一定偏差,不过那个世界连他自己都嫌弃的那个自己至少有一点做得不错——坚定不移地搞事情,别让忍界闲的蛋疼又串腾什么战争。


对,他就是一个撩妹都要惹出能扯上整个忍界都得帮他收拾尾子的麻烦的那样一个风云人物。


至于那边的千手柱间有多崩溃,爱一个人就得爱一个人的全部不是吗。


然而其实斑真不认为自己能像那个宇智波崽子世界里的宇智波斑那么能作,所以他做出了他自认为最正确的决定——他把所有他觉得可以搞事的人都轮回天生了一下。


当然在另一个世界的宇智波崽子叫来的老祖奶奶——辉夜姬的帮助下,轮回天生的威力有点突破天际。


啧,某种意义上,那只宇智波崽子确实是青出于蓝胜于蓝了……居然连老祖奶奶都撩到了。


"于是宇智波还有幸留下了三个瞎子,一个独眼龙,三只轮回眼和一只永恒万花筒?"


千手扉间头疼地望着桌前眼睛上蒙着白布的大猫呲牙咧嘴地吼着他。


宇智波泉奈就是突破天际的轮回天生的后果,某种意义上还是沾了另外一个世界宇智波崽子的光,毕竟那小子甜言蜜语地跟辉夜姬讲了那么多好话。


虽然千手扉间不懂那小子临走前一副不用谢我的表情是怎么一回事,但是千手扉间还是想谢谢他全家。


得知到的那个世界解决写轮眼反噬的办法在这里已经不能起到作用,无论是镜的孙子,还是宇智波小鬼的那个屠族的哥哥,以及泉奈都已经失去了眼睛,尽管那个狡猾的宇智波崽子提供给自己一份黑科技眼球的制作方法,但是说到底,是否要做出这种东西选择权在自己手中。


那个兄控的小鬼多半是要找猴子的徒弟帮忙,至于镜的孙子多半是能搭个顺风车。


至于泉奈……


呵,要是能看见宇智波斑急得跳脚又拉不下脸来求自己的样子也是不错啊……


但是多半没门,大哥一定会比宇智波斑更急切地要求自己做出眼睛来吧。


毕竟两个人奸情都在另一个世界里传遍忍界了。


嘛,算了,不过是用来视物而没有任何能力的东西,宇智波家的大猫都蒙着白布反而对木叶风评不好。


他还记得宇智波泉奈的眼睛,都说宇智波崽子长得像泉奈,在他看来,真是没一点像,宇智波崽子的那双招子可远远没有泉奈那么灵动和狡黠。


那是即使被自己重伤之时,也没有失去算计与防备的眼睛。


他丢给宇智波泉奈一个盒子,说:“我可不认为你没有眼睛就是好对付的敌手,你们宇智波……有没有那双诅咒的眸子都是魔性的一族。”


泉奈挑眉,他是感知忍者,自然知道盒子里是什么东西,他不屑于千手的怜悯,不过……


"哦?"


他饶有兴趣地反问"那你给我这个是要干什么?"


"我给你你也可以不用,选择权在你。"


“用,为什么不用,这可是千手卑劣第一次给宇智波做好事,值得纪念,再说,我也想看看几个宇智波的小辈到底长什么样。”


"偏执固执的一群蛇精病。"


"真没指望过你嘴里能吐出什么好话。"


千手扉间突然发现,或许宇智波泉奈是宇智波的异类也说不定,他从没能好好地和宇智波泉奈心平气和地说过话,和他哥哥不一样,宇智波泉奈似乎很少因感情丧失理智或者在无必要时做任何多余的事情,在得知如今千手和宇智波的情况后,几乎是出人意料地平静。


似乎早已料到。


ps.噫,突然写的像正剧一样,大抵三章完结,最后大抵会有一个车祸现场。


毕竟正剧更逼死懒癌,最近忙可能厉害祖宗和扉泉番外交替更或者直接拖更(打死


大家谅解。


最后@点梗的小伙伴:
@卡里哟
@千山暮雪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