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lar anna

厉害了我的祖宗(月读世界斑迷弟恰啦助视角)

北沢檐:

嗯这种短小的文写起来最开心了


说实话我喜欢恰啦助的性格


月读世界的宇智波可能性格都相反?


爱的一族宇智波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样的恰啦助观看四战cp的崩溃感:


卧槽泉奈祖宗被搞死了……二代你又终身未娶是何必呢


卧槽斑祖宗我一直以为我们只是绅士不是hentai


带土叔你这回闹情趣的方式我有点不明觉厉


什么我哥走了?!止水哥也走了?!他们俩殉情了?!


********************************************************


大家好。


我是万千少女偶像宇智波佐助。


今天给大家做一个直播。


大家都应该知道我祖爷爷,爱之一族的最高成就者,号称人型自走X药,被创村耽误了的女性杀手,要不是被千手柱间压地死死的早就离村放飞自我祸害万千女忍的宇智波斑。


他一直是我的偶像,而且拜千手细胞夜夜灌溉的原因,他几乎和千手柱间寿命一样长,我小时候第一次把妹就是在他的指导下完成的,而在带土叔差点当上火影的时候祖爷爷心脏实在受不了,抱着木叶药丸这样的担忧安然地去了。


不过泉奈祖宗活得比较久,和二代火影打闹了一辈子最后还是互骂到双方都心肌梗塞才走得——互骂的原因大概是关于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到底要不要合墓——反正挺惨烈的,火遁水遁水蒸气齐飞那叫一个壮观。


可是即使如此……二代火影和泉奈祖宗仍然是大家公认的模范情侣,当然了对比永远在采野花的斑祖宗和永远在抓现行的初代火影谁都能叫模范情侣……


于是……这又是哪的幺蛾子……二代火影你怎么一脸褶子啊呸裂缝,被泉奈祖宗打的?!


不对啊泉奈祖宗也不屑于做出鞭尸的行径啊……而且师父你也在这里……作为科学局局长就那么闲吗这种四代同堂的景象一看就是你弄出来的还有你要拿我做什么实验为什么我这一会儿动都动不了。


等等啊师父你不是要我被群殴吧……上次自来也大人有机会跑出去取材是鸣人动用私权放走的啊我顶多就是突然求知欲爆发把您绊在办公室了一上午啊!


然后突然一个声音冒了出来把我吓了一跳。


“何为忍者?”


哇靠这声音真他妈有磁性,不愧是从我嗓子里出来的。


……噫。


********************************************************


私心打那么多tag真的好吗_(:з」∠)_

评论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