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lar anna

厉害了我的祖宗(斑迷弟恰啦助视角)[二]

北沢檐:

大家好。


这里依旧是美丽与智慧并存的漂亮宇智波之一——宇智波佐助——也就是我的直播。


我大抵是药丸了。


我发现我是分裂出了第二人格。


传说中宇智波只有极少数人会经历的中二时期在我的第二人格身上显现地淋漓尽致。


……虽然听说斑祖宗也是在中二时期和初代火影一起创建的木叶村,但是听从小在斑祖宗膝下聆听教诲的带土叔原话说,那段时间是他最二逼的时候——虽然之后带土叔被狠狠抽打了一番但是也反方向证明了此言非虚。


像我在年少无知时同时调戏了红辣椒小师姐和同小队霸王花樱哥之后差点被灭口时激发了万花筒,也中二地立志要建立自己的后宫结果被幼驯染联合鼬哥夫夫打得几乎无法人事——总之二的记忆长大了看都是黑历史。


难道是那会苗头还没被掐灭以至于我死心不改地把自己逼成了人格分裂?


……可是明明再那以后我都很自觉地保持同时和至多7个普通女忍交往且绝对不吃窝边草的原则了啊。


不过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我把其中一个女朋友介绍给我的幼驯染鸣人马上其他六个就都跟我分手是怎么回事了,说是鸣人搞的鬼但是他他妈怎么知道我同时交往的那六个是谁!


咳咳,题外话题外话,总之现在好像是处于我的第二人格掌控身体但是我的意识还能感知外界的状况的情况。


咦初代火影你怎么一言不合又开始给我们讲那过去的故事,行了你和斑祖宗一水漂定情木遁万花筒做媒建村直接上三垒离村追回监禁play的故事我们都不知道听了多少次了——相比起来我还比较喜欢泉奈祖宗和千手卑劣的相爱相杀三千六百计。


听着听着我都想碎觉了,噫皆人叔叔你怎么也在这里听故事,你作为历代火影里唯二不跟宇智波瞎搅和的清流听这种故事不会被辛玖奈阿姨人道修理吗。


那边初代火影说到他从背后插了斑祖宗一刀……哎呦在场都不是小孩子用得着说得那么隐晦吗谁不知道斑祖宗是您的专属刀鞘♂啊话说连背后♂这种事情也说没想到原来你是这样的初代火影。


总之大家是要一起出去阻止斑祖宗祸害人间了……话说师父你把斑祖宗搞出来了是有考虑过单身直男狗的未来吗?


但是斑祖宗出来了我说不定可以和他一起笑傲忍界了毕竟我们是宇智波里少见的直男心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咳虽然斑祖宗的身体已经弯了。


路上偶遇了红辣椒小师姐,她抱过来我吓得一抖……卧槽师姐你突然对我这么花痴我有点消受不起。


未必我的第二人格更受霸王花类型的女孩子欢迎?


卧槽这样一来世间少女还有谁不在我囊中。


转眼又看到了幼驯染,依旧是一头金毛深受霸王花亲睐,你看樱哥就在他身边治疗他。


你看我受伤只要不致命樱哥就绝对不会管我,师姐姐咬一口就是一个s级任务的佣金我也是宁愿等伤痊愈。


大家都来欢迎我我是很高兴啦……但是你们这个表情不太对啊……


"我要成为火影"


什么鬼我的第二人格你怎么会有这样的野望?!宇智波是跟火影纠结不清不错也没要求过为火影事业献身啊!!!!你知道火影是多么坑爹的职业吗整天加班还没奖金,和老家伙们斗智斗勇还要陪村妇唠嗑家长里短……退一万步说话你就不怕带土叔瞪兔子眼看死你吗?!


"哈希拉玛!!!!!!!!!!!"


不不不我的祖宗才不会这样三分期待六分欣喜一分神经地叫初代火影的名字!!!!


******************************************


嗯,今天就不带那么多tag了吧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