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lar anna

【求助】二爷爷喝醉了酒搞事被怼怎么办?(1)

拍在床上_过气:

虽然是在怼扉间。


但是我是爱扉间的啊!!!真的!!!信我!!!我爱他啊!!!


一开始当现代paro写的,后来转成了忍者世界……所以有什么怪怪的地方【飞机大炮啥的(不是)】请务必和我说【笑哭】


带点柱斑,虽然第一更不明显……可能以后更不明显【???】但我还是打了个tag【被打】


  


 


 


1L 豪乳无敌


如题,然后我来说一下事情起因……


今天家庭聚会,本来嘛一开始好好的一起喝酒,结果喝着喝着几个人都喝高了,二爷爷就突然把I君给强吻了……然后他们就打起来了……I君和M君两个人一起怼二爷爷,大爷爷在劝架,所以我该怎么办???


还有……虽然我叫他们爷爷,但是因为他们是大复活那一拨活过来的忍者,所以到现在看上去也没那么老,三四十而已。所以身手都很好啊!


 


2L


火钳刘明!


 


3L


Woc强吻!这么带感!他们不是男的吗!


 


4L gay里gai气


蛤蛤蛤蛤蛤蛤蛤蛤又是gay佬,不错不错吃枣药丸


 


5L


天啦噜,这时候二爷爷就应该把I君锁屋子里来一发???


 


6L


感觉I君和二爷爷是一对的样子诶2333333


 


7L 豪乳无敌


不……他们还没确认关系,准确来说是还没挑明白


 


8L


好想撮合他们啊……一点也不想烧


 


9L


I君……怼二爷爷是那种【小拳拳捶你胸口】吗???


 


10L


楼上别闹哈哈哈哈


 


11L


我想问一句,I君对二爷爷有意思吗?有意思的话干脆从了吧23333


 


12L 豪乳无敌


才不是那种小拳拳……他上脚……哇他又把凳子搬起来了!!!


I君的话……在我们看来是对二爷爷有意思的,因为他和二爷爷是那种冤家的关系吧……一些他们小时候的事情我也不是很清楚,反正差不多,然后他们现在天天the one对方,我的眼睛天天被闪瞎,简直了说他们不是一对我都不信,可他们偏偏就没确认关系……再说了,I君可是傲娇啊,不等二爷爷告白他肯定不从的,说不定告白了也没什么卵用……心疼二爷爷一秒钟


 


13L 好棒棒哦居然上凳子2333


Woc上凳子了哈哈哈哈这么凶残,活该单身【bu】


 


14L


等等不是还有个劝架的么???为什么把凳子搬起来了???


 


15L 豪乳无敌


那个劝架的大爷爷……哎怎么说呢,感觉派不上什么用场啊……自己还被波及到,眼睛都肿了……我觉得他马上就要去抱着电线杆子消沉了【沉默.JPG】


 


16L


我的天这样真的不会出人命么???或者半身不遂???要不然明天的头条就是,【一男子由于强吻另一男子而被殴打至死,劝架男子不仅没起到作用反被波及,这背后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敬请关注“木叶早间新闻”】


 


17L 木叶村头小狗蛋


抱着电线杆子消沉什么鬼啊23333


Ls你这样一说我觉得我有必要关注一下明天的早间新闻


 


18L


噗……你们这样真的好吗233333


 


19L 豪乳无敌


没事儿,死不了,由于我们家族体质的问题完全没那么容易死掉……而且家里还有医忍在,不然我会在他们怼二爷爷的时候坐这儿刷论坛???不过还是尽快解决的好……万一房子塌了就不是小事儿了……


 


20L


……突然很好奇是什么血统……


 


21L


已经过去十分钟了真的没关系么???


 


22L 豪乳无敌


……中场休息3分钟,二爷爷在地上抽搐,大爷爷……呃去墙角消沉了


 


23L


中场休息蛤蛤蛤蛤蛤蛤蛤蛤好正式的群殴流程


 


24L


楼上你这话说的,群殴还需要流程吗2333333


 


25L


话说不该去怂恿二爷爷表白吗?


 


26L 豪乳无敌


我也这么想过,但是被二爷爷义正言辞的拒绝了


 


27L


Woc拒绝了233333心疼lz一秒


 


28L


为什么会拒绝啊


 


29L 豪乳无敌


因为我们两家之前互相有偏见来着……哎我说不大清,我找个人来@阿飞不上天 这人也在现场,是和I君和M君一家的,有点贤二别介意……但是他知道得比较清楚


 


30L


沙发!


 


31L


椅子!


 


32L


小板凳!


 


33L


……躺地上


 


34L


心疼楼上一秒23333


和你一起躺


 


35L 阿飞不上天


来啦~~~


人家才不贤二呢哼唧╭(╯^╰)╮


等阿飞码字哦~~~~~~~~


 


36L


……这一大串的波浪线,我的鸡皮疙瘩哟……


少年,喝小米稀饭吗?


 


37L


Woc鸡皮疙瘩的小米稀饭23333好恶心


 


38L 阿飞不上天


是这样的~我们家是Y家,他们家是S家,这两家从很久以前,大概在战国时代就开始掐架啦!反正就是【看见对家的别管是啥就算是条狗也要切成末末】这样,I君和M君这对兄弟还有T君(楼主他二大爷)和H君(楼主他大爷)这对兄弟互为相方~然后就掐了好好了掐,双方也都从无知清纯的可爱少年变成了猥琐大蜀黍呢~~~


其实M和H都已经在一起了诶,至于I和T嘛……哎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虽然双方都死过一次了但是已经复活了嘛,两边家族也没剩多少了和平年代啥仇都早没了,就是那种【我没偷你啥你也没抢我啥我们啥也不欠但就是因为我哥和你哥在一起了所以我看你不爽】←所以嘛……那么大岁数的人了居然还跟小孩子一样╭(╯^╰)╮唉唉唉,不理解呐……


 


39L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楼下你来


 


40L 别问我我也不知道


……继续楼下


 


41L 我来我来就我来


卧槽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好可爱啊他们!哥哥在一起了你们为什么不在一起要掐架呢【笑哭】来一发完事儿了嘛对不对,世界上没有什么是来一发解决不了的,如果有,多来几发就行了嘛233333


顺说阿飞君你手速真快,单身几年了


 


42L


同意!支持来一发!


 


43L 阿飞不上天


阿飞才没有单身了啦阿飞是有老婆的哼⁄(⁄ ⁄•⁄ω⁄•⁄ ⁄)⁄再说了就算单身也没有干那种羞羞的事情啦……


 


44L


我们还没问呢羞羞的事情是什么啊233333怎么就自己说了呢


 


45L


阿飞好可爱2333333


 


46L 阿飞不上天


呜呜呜你们欺负我【跑开】阿飞不和你们玩了啦!


呜哇啊啊啊啊飞过来了啊啊啊啊啊!!!!!!


 


47L


卧槽阿飞你怎么了??????


 


48L 别这样


我好怕???


 


49L 体重不是问题


别理那个贤二,椅子飞过去了而已,打不到他的


 


50L 豪乳无敌


呀,二蛋……不是,小番茄你来了啊


不好意思被他们带的有点顺口


 


51L 体重不是问题


……没事


 


52L 二蛋什么鬼2333


噫,现场目击者之一???


 


53L 体重不是问题



 


54L 


椅子飞过去了哈哈哈哈哈这是开始了吗


 


55L 体重不是问题


嗯,开始了


很精彩


 


56L


一股看热闹的气息hhhhh


心疼二爷爷,单方面殴打又开始了……


 


57L 豪乳无敌


……不,确实很精彩


因为二爷爷他,他休息过来了……虽然只有三分钟……我没奶他我发誓


所以他,开始还手了【静默.JPG】


 

评论

热度(49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