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lar anna

【柱斑+佐鸣/鸣佐】你们的机甲好酷炫啊(大纲遁)

负狂:

*如果有人好奇这个故事的后续线的话……


*不打Tag了,也不会继续写了










大纲遁:


 


柱斑战斗线:会出现战斗奇诡基本靠脑洞的身体废精神3S级别的战斗天才,也会出现本宇宙的真正战斗强者们。在不同的地图交锋,最后一边秀恩爱一边拿到了冠军,两个人都战♂了♂个♂爽。


 


佐鸣/鸣佐线:佐助和鸣人会分别遇到不同的灵异事件,然后隔一段时间就会碰见一个比“上一次”更加相似的鸣人/佐助,一次比一次更真实,从纠结恐怖之中难以下手到无情斩杀,直到最后,两个人相遇,互相拼杀。


这栋鬼楼的杀人手法就是这样,不停地用假同伴欺骗进来的人,从满是破绽到几乎没有破绽,最后引得进来的人全部相杀到死。


当然鸣人和佐助最后交手没多久就认出了真正的对方——毕竟查克拉能让他们心♂意♂相♂通嘛。


 




柱斑拿到战斗冠军之后就会得到所谓“神树种子”。佐助鸣人的这栋鬼楼本身就是神树的因地制宜的长成形状。佐助鸣人破坏神树之后明白了神树的生长逻辑,而柱斑则破解了神树的生长本质。双边会合,接下来就是发现宇宙大阴谋,就是将神树作为“窃取生命星球核心的星力”为釜底抽薪的战争手段的种族战争。


 


脑洞开太大了后续简直已经神展开,脑的一脸懵逼,而且战斗太费神,所以懒得写了……



评论

热度(21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