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lar anna

厉害了我的祖宗(斑迷弟恰啦助视角)[四]

北沢檐:


大家好。


我是……我已经不知道怎么介绍自己了。


我的脑回路不知道怎么处理眼前这个可能是我爸在我美琴麻麻背后搞的最大一件事情。


嗯就这样说吧,我是一个有脸有脑有理想有基友的宇智波家新一代四有新人,宇智波佐助。


顺便一提,上一代是凑不要脸一边和卡卡西玩噗累一边和琳姨玩纯情的我的贤二叔——宇智波带土。


再上一代,是我一直以为宇智波里唯一不搅基也不花心的好男人但如今定义已经很模糊的我爸。


不过看这小子长的和我那么像估计我还真误会什么了,说不定我有心替我爸解释也能脑补个几十万字双胞胎兄弟同脸不同命的悲伤故事——或许还有两人同时爱上一个鸣人小郡主什么的狗血剧情。


不,我保证我的直男心,但是我弟可能已经走上了前辈们的不归路。


更可怕的是我发现这个中二弟弟可能连纯情都不玩啊你看我都看出来了樱哥对他那点小意思但他的眼睛就一直没从木叶太子身上离开过啊!!


噫,有一种悲情男二对深爱男主的女主苦苦追求不得黯然神伤的错觉……


而且看这节奏,男主和男二这哥俩好的态度,八成最后还有个男主让妻成全兄弟的烂尾啊……


这他妈肯定有哪里不对。


好吧好吧其实我也大抵猜到是发生了什么,既然我的师父是科技狂人大蛇丸,那换个世界折腾一下自己不懂看眼色行事非要在他和自来也大人亲热时练习月读理解的可爱徒弟也不是不可能。


我的故乡,毕竟是一个已经把科教兴村政策发展到科幻……不,魔幻地步的伟大村子啊。


在一个二代大大在我们心中的地位和王后雄差不多的地方,木叶青年们都坚信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有什么玄学现象是科学不能解释的?


没有,绝对没有。


坚信这一点,我相信我师父会在满足♂之后可怜可怜他其实一直在为他的身体特别是他的腰着想的小徒弟的。


月读理解在手,帕拉图和奔驰也可以共有。


所以现在嘛……


我清理了一下刚刚一瞬间被输入脑海中的信息。


嗯,果然宇智波一族作为爱的一族,缺爱就要搞事情。


一瞬间我觉得斑祖宗那伟岸而富有前瞻性的风一般桀骜不驯的背影又在我眼前重新树立了起来。


作为斑祖宗最坚定的接班人。


作为宇智波目前最有前途的年轻人。


我觉得至少,我得为我的男神和另一个世界的我自己某点正当福利吧……?


***************************************


这里解释一下,恰啦助是受泉奈祖宗基友门二毒害过的小宇智波,门二为了不让宇智波那么毒专门开设了一门宇智波心理学,内容就基本是给每个小宇智波刷月读理解,再加上两边宇智波的性格偏差,恰啦助是很没心没肺的类型,再加上作者懒,得知这个世界发生的事情之后恰啦助反应比较平缓,毕竟是两个世界的事情,恰啦助分得很清楚……而且,斑祖宗的教诲是能搞事就决不看着,恰啦助于是就要搞事了……多少牵强和ooc请不要介意。

评论

热度(21)